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宁夏吴忠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外观内饰都升级 新款帝豪GS内饰谍照首曝

2021/01/23 19:22:5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款帝豪GS不仅外观更显豪华,同时车内也颇具科技感,而动力或将是1.4T+CVT的组合。

继新款吉利帝豪GS参数图片)申报图发布后,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。新车不光外观设计更具档次感,同时车内设计也更具科技感。按照计划,新车会在年内发布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在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后,新款帝豪GS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显得简约大气,甚至还有了几分沃尔沃的味道。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,与现款车型相比多了几分凶狠,和前保险杠一起令新车前脸看起来简洁大气且富有运动气息。

此外,新款帝豪GS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,并通过尾部黑色装饰条进行连接。底部排气改为隐藏式,与新加入的扩散器一起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精致感和运动感。

内饰方面,新款车型的内饰变得更为简洁、富有层次感。银色饰条贯穿了整个中控台,使得视觉效果更为舒展。同时,现款嵌入式的中控屏也变成了悬浮式设计,目测尺寸不小于12英寸。

动力部分,新车将搭载一台1.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141马力,传动方面我们推测与其匹配的将继续是CVT变速箱。(部分图片来源:汽车之家)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